柳亭昭惜雪

文笔不好,请见谅

何欢&蒋俊豪⑤

       “何欢,今天你陪我一起去打篮球吧。”“你打篮球让我去干什么?我又不会。”“当然是让你看看你男朋友有多帅呗。”蒋俊豪说着挽住何欢的手臂晃了晃,“宝贝,你就去吧”“好吧。”

(到了篮球场)

       “何欢,你就坐在这里吧,太阳这么大,我给你带了伞,水也在这儿。”“好了好了,你快去吧,他们都在等你呢。”蒋俊豪看了一眼身后的队友,都看着自己,“好,那我去了。”说完给了何欢一个飞吻,队友们看见都在起哄,“打住,都别问了,快打球。”蒋俊豪在接下来的比赛中,每进一个球就望向椅子上的何欢,冲着她笑,何欢也在一旁为他加油,时间不知不觉就过去了,以蒋俊豪为首的蓝队大比分领先,结束比赛后,他的队友都很疑惑,蒋俊豪今天似乎比之前厉害许多,今天大部分的球都是蒋俊豪进的,“豪哥,你今天怎么这么厉害啊?”一个男生把手搭在蒋俊豪的脖子上问道,“这还用问吗?你没看见那个女生吗?女朋友在肯定要在她面前展现一下自己的实力呗。”“哦~原来如此,豪哥,你什么时候谈的啊?嫂子还挺漂亮的。结婚的时候别忘记请我们这些兄弟啊”“滚蛋,还早着呢。”蒋俊豪摔掉了他的手,“我先走了,她还在等我呢。”“哎!豪哥,不让我们认识一下嫂子?”“下次。”蒋俊豪扔下他们跑向了何欢,“怎么样?我厉害吧?”蒋俊豪一脸得意,等着何欢夸他,“是挺厉害的,快坐下休息一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蒋俊豪哥哥~,你好呀!”两人甜蜜的时光被一个娇滴滴的声音打破,一个穿着暴露短裙的女生站在两人面前,“请问你是?”“蒋俊豪哥哥,你的记性怎么这么不好啊,我是你的学妹李意。”她说着向蒋俊豪慢慢凑了过去,“我刚才在那边看你打篮球,你好厉害呀,不像我。蒋俊豪哥哥,你能教我打篮球吗?”何欢见状,起身挡在两人之间,“不好意思,蒋俊豪他记性就这样一直都不好。还有你不会打篮球就去报个训练班,蒋俊豪他没空。”“对。”蒋俊豪赶紧附和,“蒋俊豪哥哥,这位阿姨是谁呀?”何欢听到阿姨两个字很生气,攥紧了拳头,还没等蒋俊豪反驳,何欢就说到“这位小姑娘,你想干什么我心知肚明,不好意思,蒋俊豪已经有女朋友了。”说完转过去吻住了蒋俊豪,蒋俊豪还没反应过来,何欢就已经松开了嘴巴,“听到了吗,我有女朋友了。”蒋俊豪牵起何欢的手,在李意面前“炫耀”,李意一时语塞,不知道该说什么,“蒋俊豪我们走吧!”“好,我去拿东西。”蒋俊豪绕过李意拿起椅子上的东西,搂着何欢的腰就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等到车子旁,“你先到后面来。”蒋俊豪乖乖的把东西放好后,坐在了后座,“何欢,你怎么了?”蒋俊豪率先说话,何欢则是将头转到另一边一言不发,“是不是因为李意?”何欢默默的点了点头,蒋俊豪把何欢的身体转了过来,让她面对着自己,蒋俊豪看见何欢的眼眶红了,“何欢,对不起”蒋俊豪紧紧的抱着何欢,她再也忍不住的哭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知道吗?在我离婚后,遇见你之前,我就再也不相信爱情了,我就想着我以后可以一个人把子墨抚养长大,不需要任何人,可是你出现了,是你,让我重新相信爱情,是你,让我重拾自信。所以我有私心,你永远都只能是我一个人的。”“好,我永远都只能是你一个人的。永远都是。”何欢抬起头擦了擦眼泪,在车里狭小的空间内,两人深情表白,很难不发生其他的事,蒋俊豪一只手紧紧扣住何欢的头,一直手搂住她的腰,他也希望何欢永远都是自己的。

       两人吻的难舍难分,过了好长一段时间,蒋俊豪才离开何欢的唇,何欢已经被蒋俊豪亲的浑身发软了,她靠在蒋俊豪的颈窝喘息着,但是终究还是理智压过欲望,蒋俊豪在何欢的耳边说到:“何欢,我们先回家好吗?”“嗯”何欢弱弱的回答。随后蒋俊豪回到驾驶座,飞快的到了家。

 (此处自行脑补)

评论(3)

热度(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